晴時多雲

拚澳網大紅包 盧彥勳泰國熱「肌」

2016/12/23 06:00

盧彥勳(前)把握機會冬訓,將連續12年在澳網男單會內賽爭取佳績。(取自盧彥勳臉書專頁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澳網加碼獎金,對台將當然是好消息,我國已有盧彥勳、謝淑薇、楊宗樺/謝政鵬、詹詠然/詹皓晴、莊佳容、詹謹瑋等好手,提前取得男、女單打或雙打的會內門票,眾人也都把握機會加強冬訓,期待明年元月大滿貫爭取佳績,名利雙收拚紅包。

33歲的盧彥勳寶刀未老,今年雖因傷缺席近半賽季,復出後贏得4座ATP挑戰賽金盃,生涯累計26冠,穩居「挑戰賽之王」!正在泰國揮汗苦練的「寶島一哥」,目前世界男單排名來到64,直接躋身澳網男單會內128籤,這位爸爸級選手也期待明年再創高峰。盧一哥即將連續12年角逐澳網男單會內,過去最佳為2009、2012年勇闖第3輪(32強)。

快滿31歲的謝淑薇,現今排名來到全球女單87,可望第6度出征澳網女單會內,她曾在2008年打進第4輪(16強)。女雙方面,暫居第12席的詹詠然/詹皓晴姊妹應可榮膺澳網種子,詹詠然2007年與莊佳容聯手拿下亞軍,迄今仍是台將澳網最佳戰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