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神似穀保「蔡董」被當綽號 丁子坡︰很喜歡呀

2016/12/24 06:00

東園少棒四年級小球員丁子坡,長得很像穀保家商棒球隊教練蔡明堂,所以大家都叫他蔡董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「嘿,蔡董!」諸羅山盃台北市東園少棒D隊小球員丁子坡,被眾人尊稱為蔡董,這是怎麼回事?

穀保青棒教練「蔡董」蔡明堂(資料照)

原來丁子坡長相神似穀保青棒教練「蔡董」蔡明堂,說起話來有著天生喜感,於是,東園總教練賴敏男幫他取綽號「蔡董」,喜歡這綽號嗎?他瞇著雙眼笑說,「很喜歡呀。」

丁子坡父親過去是乙組球員,耳濡目染下也愛上棒球,賴敏男說,丁子坡球技和功課都不錯,經常考班上第一名,很聽話;丁子坡是Lamigo球迷,最欣賞的球員是鍾承祐,他說,「我知道蔡董啊,未來目標進穀保打球。」過幾年或許「大小蔡董」就有機會在穀保攜手奮戰。

昨諸羅山盃低年級組冠軍戰東園D隊以1:3不敵日本新潟JBC-JT,屈居亞軍,擔任先發第4棒的丁子坡沒敲安打,未能奪冠會不會難過?他搖搖頭表示不會,隨即快跑離開。(圖文:記者羅志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