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穀保今首屆OB賽 陳冠宇對決大王

2016/12/25 06:00

高志綱(中)昨到陳冠宇婚宴現場祝賀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在南英商工發起、高苑工商跟進後,青棒名門穀保家商配合球隊成立20週年,將於今天下午1點在重新棒球場舉行第1屆OB賽,比照職棒規格提供現場轉播,中午12點開幕典禮後先舉行簽名會。

高志綱指出,南英、高苑相繼舉辦OB賽,穀保也有相同想法,直到去年球隊OB餐會上,總教練蔡明堂提到是否也辦OB賽,才從討論進入執行,經過1年籌劃與準備,終於要在今天實現。

160人報名 雙捕佔一壘

高志綱表示,校友的反應很熱烈,報名超過160人,只好分成3隊,下午1點由藍白對抗揭開序幕,再由OB對在校學弟,「藍、白隊各由陳冠宇、林威志先發,大家開心就好,倒是學弟可能會打真的,就派剛畢業的陳琥對付他們。」

高志綱、黃浩然今天都不蹲捕改站一壘,高志綱很擔心會「漏氣」,他透露,在中職一軍雖客串過外野,當一壘手卻是快10年前在二軍的事,「我那時受傷,好了要打復健賽,因為不能蹲,被教練排去守一壘,就那麼一場。」

穀保OB賽特別的是,情商台體大運傳系提供現場轉播,讓未能到場的校友與球迷可透過YouTube收看。

高志綱昨捐贈運動襪給花蓮縣三民國中,他表示,球隊有些裝備消耗很快,學校因經費有限無法添購,自己剛好有接代言,就試著做回饋,「總教練張志強剛好是前隊友,因為只是個小東西,就先從很熟的朋友開始做,至少是一份心意,希望有能力做更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