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戴資穎簽名會 球迷熱情相挺

2016/12/25 06:00
戴資穎的球迷在高市體育處門口大排長龍。(記者洪定宏攝)戴資穎的球迷在高市體育處門口大排長龍。(記者洪定宏攝)

〔記者卓佳萍、洪定宏/高雄報導〕來自高雄港都的羽壇世界球后戴資穎沒有忘本,晉升球后的全球首場簽名會就選在高雄,昨天早上吸引逾300位粉絲到場排隊,有人熬夜追星,見到小戴本人後,直呼:「太值得!」

戴資穎與球迷大合照。(記者卓佳萍攝)戴資穎與球迷大合照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為見球后 熬夜排隊

戴資穎幫球迷簽名。
(記者卓佳萍攝)戴資穎幫球迷簽名。 (記者卓佳萍攝)

耶誕夜前夕,戴資穎贊助商勝利體育選在高雄體育處大廳舉辦簽名見面會,昨天凌晨就有粉絲在會場外排隊,只為見球后一面,小戴則透露,本來有點擔心會不會沒人來,後來證明自己多慮了。

戴資穎粉絲秀出偶像的簽名。(記者卓佳萍攝)戴資穎粉絲秀出偶像的簽名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勝利現場發放250份號碼牌與免費海報,搶頭香的粉絲施慧罄表示,早上就來排隊,從小戴16歲就開始支持她,「她現在變得很漂亮!」

高雄女中三年級徐淑敏視戴資穎為偶像,自己也喜愛打球,「我都看小戴影片練習,她真的很厲害,很多動作一般女生根本很難完成。」

粉絲爆滿 戴戴開心

百名粉絲到場支持,戴資穎表示,很開心看到大家,平時很少有機會能跟粉絲面對面互動,希望未來也能在台北舉辦。

勝利體育總經理陳庶榮表示,從小戴登上球后就開始籌劃簽名會,並配合小戴時間,明年會考慮規劃北部簽名會,造福更多球迷。

昨天是耶誕夜,戴資穎表示,平常沒有過節習慣,也很少跑出去參加跨年倒數,這次很開心能跟粉絲一起歡度耶誕節。

今年超級系列賽12站全勤,戴資穎全球飛透透,被問及最喜歡哪個城市,她笑笑地說:「還是最愛台灣,最喜歡自己的家高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