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穀保OB賽》謝榮豪揮毛巾 碰球再等等

2016/12/26 06:00

中信兄弟謝榮豪目前已開始揮毛巾訓練,復健進度OK。
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穀保校友難得「回娘家」,不少人礙於復健或訓練進度,沒法在OB賽上場,只能在旁邊當觀眾,中信兄弟謝榮豪就是其中之一,他表示,目前已開始揮毛巾訓練,碰球還要再等等。

謝榮豪5月初受傷降二軍,季末沒再出賽,季後接受手術清除右手肘骨刺,至少要休養6個月,目前復健進度OK,元月春訓開訓可以參與訓練,「已經開始揮毛巾了,要碰球可能沒這麼快,球團也希望我不要急,開季要出賽有點困難。」他說。

旅美球員礙於球團規定,也幾乎不能動,以印地安人1A江少慶為例,雖然進入經典賽50人名單,但只能先請假,赴美參加球隊安排的訓練,迄今尚未向台灣隊報到,他表示,後續行程等球團規劃,經典賽也要看球團怎麼安排。

羅國龍︰以前比誰能把球打上橋

中職球員比較沒有顧慮,統一獅羅國龍打OB藍隊先發第2棒,敲出二壘安打,他回憶,以前在重新棒球場練球太無聊時,大家會比誰能把球打到橋上;雖然家中4兄弟只有他北上念穀保,其他3人都在高雄念高苑,因為高國輝大學念北體(現為北市大),剛好也滿近的,不會特別孤單。

羅國龍季後與中信兄弟張正偉一起自主訓練,本季成績雖為進職棒3年來最佳,自認打擊、守備都還要加強,明年薪資希望能超過20萬元,等30歲再考慮複數年合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