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推恰恰公仔 領隊︰盡力留人

2016/12/27 06:00

中信兄弟昨推出恰恰公仔預購。(取自兄弟Fans Club臉書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昨推出「恰恰」彭政閔公仔預購,兩款合計限量3000組預購推出後,到中午就達700組,除了讓球迷多了件蒐藏品,也隱約透露恰恰續留兄弟機會濃厚。領隊楊培宏說,公仔與其他相關廣告,和自由球員談約是兩回事,但會盡力爭取恰恰續留。

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表示會盡力爭取彭政閔續留。(資料照)

楊培宏說,已和彭政閔經紀團隊談了3次,還沒有定案,但會盡力留人,對於合約的架構、長度和年限,都還要再討論。

談約未定,彭政閔公仔預購已開跑,楊培宏解釋,公仔和廣告都是年初就預定的計畫,經過設計團隊開模等製作,年底才推出預購,和自由球員談約是兩回事。

彭政閔自2001年加入兄弟象起,每季打擊率都維持在0.300以上,人氣也屹立不搖,今年球季打完生涯第二度行使自由球員權利,有消息來源指出兄弟已開出80萬以上月薪,楊培宏則回應不便評論。

彭政閔公仔推出後,網友評價兩極,不少球迷留言指不像本尊,甚至有人酸「陳金鋒雕像事件再版」,楊培宏說,公仔經過修飾,相似度與否見仁見智,是否影響買氣,要看市場來決定。

統一不網羅恰恰

已和增菘瑋談約

中信兄弟談約進度完成約3分之1,但尚未和另一自由球員王勝偉洽談。統一獅則已確定不會網羅彭政閔、王勝偉,反而對戰力外測試會中表現優異的增菘瑋頗有興趣,已和他的經紀團隊談,並提供合約,希望他春訓時就能報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