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周士淵兩頭空 4千大關…還差5分

2017/01/02 06:00

周士淵昨替補出賽,雖砍下全隊本土球員最高的16分,可惜生涯得分4000大關未達標。
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新北報導〕裕隆射手周士淵昨晚對達欣挑戰生涯4000分大關失利,不過替補出賽的他,仍砍下全隊本土球員最高的16分,累計得分3995分,只要1月7日對上金酒再拿5分,就能成為繼田壘、呂政儒後,SBL第三位4000分俱樂部會員。

「我也希望能在贏球的狀況下達標。」周士淵表示,對達欣賽前沒特別去想達標的事情,一心只想幫球隊贏球,無奈兩件事情都不如人意,但7日對金酒,拿個5分應該是沒問題。

追溯歷史,過去球員拿4000分紀錄時,似乎都沒能真的開心,除了近日呂政儒寫里程碑時,裕隆以5分差輸給台啤,第一個在2011年2月25日達標的田壘,母隊達欣當晚更以16分差距慘敗給台灣大。

裕隆執行教練魏永泰也表示,其實此役讓周士淵上場27分鐘並非刻意,純粹是愛將的手感在追分期最好,只是後來看見大勢已去,還是決定換人,也希望周士淵之後能帶著勝利喜悅完成生涯里程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