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登台打例行賽 西武盼今年成行

2017/01/02 06:00

郭俊麟(資料照,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從去年舉辦「台灣日」,又和統一獅進行交流,西武獅今年有意擴大拓展台灣市場,目前正在評估來台打例行賽的可能性,期待今年球季就有機會成行。

西武在去年4月就曾於主場舉辦「台灣日」,編成部部長渡邊久信也在7月來台替獅隊開球,台日「雙獅會」更是受到球迷好評。

「體育報知」就引述球團人士的話,表示西武將全力開發台灣市場,也希望能實現在台灣舉辦例行賽的想法,而不只是夢想。該名人士還說,如果能在台灣開打,會很有趣。

如果西武今年真能來台,將是繼2002年5月大榮鷹(軟銀前身)和歐力士在天母球場開戰後,再次有日職球隊到台灣來打例行賽。由於已暌違15年,屆時勢必是台日棒壇盛事。

擁郭俊麟、吳念庭2台將

西武目前有郭俊麟、吳念庭2名台灣球員,過去又有郭泰源和許銘傑等名將,和台灣關係深厚。西武也希望能再打造台灣之星,除了郭俊麟當初赴日被賦予「新東方特快車」頭銜,吳念庭也獲球團重視。

今年是雞年,日媒「Baseball King」列出各球隊受到注目的「年男」(生肖屬雞的球員),23歲的吳念庭就名列其中。吳念庭去年在一軍出賽43場,以新人來說已算獲肯定,他期待參加2月1日開始的一軍春訓,認為對爭取一軍出賽會有幫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