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上季遭提前解約 許皓程告金酒討欠薪

2017/01/03 06:00

許皓程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宗偉、王定傳/台北報導〕金酒上季寫下4勝26敗的隊史最差成績,球季還沒結束就對10名球員發出人事異動書,老將許皓程也因戰力未達需求遭提前解約,但他認為權益受損,經協調未果,已向法院提出訴訟。

SBL元老級球員許皓程,曾待過台啤、台銀、達欣,2013年第11季加入金酒,合約原至去年7月31日結束,但球團認為他戰力未達需求,3月便提前解約,他認為程序不符,盼要回剩下4個月薪水加上年終獎金共84萬元,他先向北市勞動局申請調解未果,改向新北地院提出訴訟,目前轉由金門地院審理。

金酒領隊蔡春生表示:「合約中當初就有一條,不符戰力的話可扣薪水,也可提前解約。」已先降薪警告球員,只是依舊無起色,才會解約,既然要對簿公堂,就由法庭公斷,只是若許敗訴,他也會反告妨害名譽。

據了解,雙方可能是在「戰力不符需求」概念上無共識,球團管理表示,欠薪84萬元是許自己估算,但因許未善盡球員責任義務,已提前解約,無欠薪問題。至於許皓程方面,記者昨多次去電都未接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