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至少可打到40歲 恰恰盼回台已「約定」

2017/01/04 06:00

8月將滿39歲的彭政閔,16年來的實力與人氣備受中信球團肯定,預計將獲得5年以上的合約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複數年合約最年長野手

儘管合約備受關注,彭政閔昨晚仍依既定行程赴芝加哥自主訓練,他重申目前以繼續當球員為優先考量,也不評論是否滿意中信兄弟開出的至少5年合約,只說,「如果能在我14日回台時談好,當然是最棒的了!」

今年8月將滿39歲的彭政閔,是兄弟指標球星,領隊楊培宏不但肯定他有「愈老愈值錢」的價值,也表示球團已有信心留人。彭政閔可望收下一紙至少5年合約,其中球員約至少2年,平均月薪有機會破80萬,也意味他至少可打到40歲,是中職簽下複數年合約的最年長野手。

昨首度赴美自主訓練

彭政閔將合約交給縱華經紀公司處理,決定首次赴美自主訓練。儘管訓練時間才6天,但他說,「去瞭解一下訓練方式,包括如何加強力量的釋放,以及增加肌力的方法,再把菜單帶回台灣做。」

對於合約,彭政閔只說,「我還是希望以當球員為優先考量,現在球團的想法也是如此,其他關於合約長度及薪水,就交給經紀公司。」兄弟預訂18日開訓,彭政閔也期待能在之前談妥。

彭政閔在兄弟16年,年年維持逾3成打擊率,他今年可望達成千得分和千打點(現都為967),自己也期待能完成200轟(現為182轟)和2千安(現為1764安)。兄弟肯定這位蟬連12年中職人氣王的價值,楊培宏就說,他值得一份好合約。

(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