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飛人上身 巴特勒轟52分

2017/01/04 06:00

巴特勒昨天轟下52分,為本季第8人。(法新社)

主場破50分

公牛上一位是喬丹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公牛隊後繼有人,巴特勒(見圖,法新社)昨天轟下52分,率隊終場以118:111踩傷黃蜂,巴特勒生涯兩度問鼎50分,昨天成為公牛隊史繼1997年「籃球之神」喬丹後,第一位在主場突破50分的球員。

公牛隊魏德因傷缺賽,後衛朗度再度遭下放板凳,巴特勒一肩扛起贏球責任,瘋狂砍下52分,成為聯盟本季第8位50分俱樂部成員,追平單季最多紀錄,本季得分最高的是K.湯普森60分,近一週則有3人得分達50分。

巴特勒表示,他上場就是打球,「我也不知道自己拿了幾分,只是手風很順,籃框感覺很大,直到卡特威廉斯跟我說,『欸,你50分了』,我才意識到。」

公牛主場響起「MVP」呼聲,巴特勒不僅得分驚人,另有12籃板、6助攻,他不居功表示,自己只是盡力在製造空檔幫助隊友得分。

公牛隊教練霍伊柏格表示,說巴特勒有不可思議演出一點都不誇張,他打得很積極,解讀對方防守,一一成功突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