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清奈公開賽 盧一哥晉16強

2017/01/04 06:00

謝淑薇昨贏球後在臉書放上一張合照,並PO文「被追走了」,宣布告別單身。(取自臉書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「一哥」盧彥勳昨天單打出擊,他在總獎金44.7萬美元(約1448萬台幣)印度清奈公開賽首輪,以6:2、6:1拍下世界排名97的摩爾多瓦艾柏特,晉級16強。

盧彥勳先前在清奈雙打首輪搶10吞敗,無緣晉級,昨天在擅長的單打賽事,首盤率先破發,以6:2拿下,次盤則3度帶走對方發球局,63分鐘旋風式帶走勝利,下一輪將面對俄羅斯馬德多夫。

布里斯本女網雙打 謝淑薇晉8強

女網方面,謝淑薇昨天新年首勝到手,她與德國搭檔席格蒙德在總獎金100萬美元(約3242萬台幣)布里斯本女網雙打首輪,以6:2、6:4拍下美國組合麥克海爾/穆罕默德,挺進8強,她隨後在臉書大方放閃,「被追走了,祝福大家都跟我一樣幸福滿滿。」

謝淑薇上週在布里斯本單打會外賽失利,僅剩雙打賽事,昨提拍上陣,勢如破竹,全場只丟掉一個發球局,花費54分鐘開胡,下一輪將與斯洛伐克克蕾派克/西班牙珊柯茲爭奪4強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