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鴻程尬火球 盼提早打職棒

2017/01/04 06:00

王鴻程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森榮鴻加盟崇越隼鷹後,將和同樣擁有150公里球速的王鴻程競爭終結者工作,王鴻程歡迎森榮鴻帶來的良性競爭,期待自己能加速成長,提前挑戰職棒。

王鴻程表示,非常高興與森榮鴻這麼好的投手成為隊友,對球隊和投手群都會有很大幫助,森榮鴻有很多國際賽經驗,雖然自己是學長,但希望能和他相互切磋。

身高192公分的王鴻程,國中畢業後前往日本就讀福岡一高和日本經濟大學,2015年在日本獨立聯盟石川百萬之星隊出賽38場,投37局被擊出29支安打,投出28次三振、23次四死球,防禦率3.41。

去年5月,王鴻程與崇越簽下3年合約,因於剛結束的成棒冬巡賽飆出150公里球速,而受到矚目。王鴻程表示,和崇越簽3年合約是希望利用這段時間好好磨練,合約中有註明,如果加盟職棒可提前解約,因此,只要春季聯賽表現能達到自己的要求,就有可能參加今年的中職選秀。

王鴻程表示,控球和變化球還要加強,此外,穩定性也必須提升,希望能在春季聯賽改進這些缺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