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是好日子 台將連「網」3敗

2017/01/05 06:00

盧彥勳抱病上陣敗給俄羅斯新秀梅維迪夫,無緣8強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英雄就怕病來磨,盧彥勳、張凱貞都因身體微恙,昨日分別在清奈、深圳的單打16強受挫;至於詹詠然/詹皓晴仍待調整臨場狀況,奧克蘭女雙首輪被爆冷出局。

盧一哥染流感 張凱貞腸胃炎

印度清奈男網賽,我國第8種子盧彥勳抱病贏得開季單打首勝後,飽受流感咳嗽所苦的「寶島一哥」隔日陷入苦戰,次輪4:6、3:6不敵俄羅斯新秀梅維迪夫,抱憾無緣8強。高大年輕的梅維迪夫,去年法國聖雷米高舉生涯首座ATP挑戰賽單打冠軍,並於年終首闖全球百大,台俄老少首度對決,33歲的盧彥勳身體不適,面對年僅20歲、身高198公分的重砲勁敵,拚來更加辛苦。

開賽盧彥勳逼出2個破發點,卻都未能拿下,盤末還被破了1個發球局,首盤拱手讓人。次盤「互破大戰」中,台灣老將雙破還以顏色,卻也丟了4個發球局,總計拉鋸1小時25分鐘,直落2吞敗。

深圳女網賽,張凱貞腸胃炎未癒,咬牙苦戰數日氣力用盡,只撐47分鐘,1:6、2:6敗給捷克黑馬小普莉絲可娃,寶島「網球精靈」終止會外賽起3連勝。紐西蘭奧克蘭女網賽,第2種子詹家姊妹開季雙打出擊,歷經「超級搶10」逆轉不成,終以5:7、6:3、5:10不敵比利時菲莉普金絲/拉脫維亞奧絲塔萍珂,未能開出紅盤。

詹家姊妹新賽季首戰未能開出紅盤,爆冷出局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