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我經典賽「王」牌 郭總︰等他到最後

2017/01/06 06:00

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表示會等王建民到最後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經典賽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昨表示,預定在前往澳洲移地訓練之前就會決定28人正選名單,如果屆時王建民仍未決定是否參賽,還是會等他到最後。

王建民還沒有決定要不要打經典賽。(資料照,路透)

王建民前天返美時表示,還沒有決定要不要打經典賽,會繼續和郭泰源討論。郭泰源對此表示,提交28人正選名單後,還可以再換人,既然王建民沒說不參加經典賽,會等他到最後。

移訓前決定28人名單

經典賽規定在2月6日提交28人名單,台灣隊則將於2月4日前往澳洲移地訓練。郭泰源表示,應該會在去澳洲之前決定28人名單,不過,目前集訓剛進入技術訓練沒多久,對於人選還沒有任何想法。

台灣隊預定帶32名球員前往澳洲,屆時將會有不少未入選28人名單的球員參加移地訓練。郭泰源表示,名單到經典賽開打前都可以更換,希望不論是入選或沒有入選28人名單的球員,都能在移地訓練和熱身賽好好表現。

換人以集訓球員為主

生涯首度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的海盜隊捕手張進德,去年12月底曾表示有意願參加經典賽,但現階段必須以春訓為主,若到時候球隊同意他參賽,希望能加入台灣隊。而對於是否可能在經典賽開打前換上張進德、胡智為、王維中、曾仁和等旅美球員,郭泰源表示,因為沒辦法看到他們訓練的狀況,要換人是很大的賭注,除非能確實掌握他們的狀況,否則換人也會以參加集訓的球員為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