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鴻文斷開心魔 甩肉再出發

2017/01/06 06:00
陳鴻文昨加入經典賽台灣隊集訓,期待在台灣隊重新出發。
(記者吳清正攝)陳鴻文昨加入經典賽台灣隊集訓,期待在台灣隊重新出發。 (記者吳清正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終結者陳鴻文昨加入經典賽台灣隊集訓,經過去年總冠軍賽的震撼教育,他季後加強自主訓練,也期待在台灣隊重新出發。

陳鴻文去年拿下救援王,不過他表示,有很多比賽的投球內容並沒有達到自己的要求,尤其是總冠軍賽沒有投好,更像是受到很大的震撼,深感自己狀況不好,之前才會婉拒參加經典賽。

陳鴻文表示,季後加強自主訓練,每當很累的時候,就會想起去年總冠軍賽,告訴自己一定要撐下去,把自己準備得更好,也成功減重5公斤。

陳鴻文說,這段時間,很多教練和林智勝等隊友都一再鼓勵他,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也告訴他,要開開心心打球,所以決定拋開負面想法,加入台灣隊好好訓練,希望今年有不一樣的表現。

陳鴻文曾參加2013年經典賽,他表示,當時狀況很好,也很有自信,去年整個狀態就差很多,但打球就是會有高低起伏,現在把自己歸零,很開心能和這麼多好選手一起練球,要把身心狀況都一步一步提升起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