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兒子家書太催淚 林英傑鬥志瞬間破表

2017/01/08 06:00

林英傑兒子寫給父親的話

2010年中職頒獎典禮,林英傑(左)與兒子以相同造型出席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除了證明自己還能投,林英傑更要用行動告訴兒子林丞翰:只要還有機會,爸爸絕不放棄!

去年11月29日,林英傑被中信兄弟釋出,兒子在臉書寫了一段文字,從「看到你要釋出的這個新聞,不知不覺淚落下了」、「你是我心中最大的依靠,我是你心中那最大的支持者,幫你加油打氣的人」等字句,父子情深不言而喻。

林英傑因為早婚,生活很簡單,不是打球就是在家,在圈內是出了名的疼老婆、寵小孩,2010年頒獎典禮還帶兒子走星光大道,他表示,兒子從小看他打球長大,2014年10月被義大犀牛釋出時,兒子似乎比他還失落。

「雖然兒子對棒球沒興趣,知道我可能沒辦法再打球,應該很不習慣也很失落,看到他寫那些,我感動到哭,也利用這個機會告訴他,不管是打球或是上班,每個人都會碰到這種事,人生一定有高低起伏,只要還有機會,爸爸一定繼續拚,絕對不會放棄!」林英傑說。

昨天中午,林英傑加盟Lamigo桃猿的消息出來,再看一次兒子那天寫的「你是我心目中最好的爸爸,永遠是我最強的老爸!」「我知道你現在還能出去闖一闖,只是你需要休息,對吧?」他的鬥志與動力瞬間破表。

「他好像已經在臉書上,看到朋友轉貼的新聞了,既然還有球隊給我機會,不只為了自己,也為了兒子,拚就對了!」林英傑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