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妮妮」集人氣 捐款達621萬

2017/01/09 06:00

曾雅妮雖未有爭冠機會,仍吸引眾多球迷到場觀戰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桃園報導〕今年日立慈善盃觀眾人數明顯增多,連日天氣都不錯是原因之一,球星曾雅妮帶動觀戰人潮,和比賽競爭激烈也是主因。

曾雅妮昨在最後1回合僅以72桿完賽,總計214桿並列25。她說:「在這座球場打這樣的成績,覺得有點失望,好幾次練習賽都打得很好,卻沒辦法把那種感覺帶到正式比賽裡。這次的木桿進步很多,推桿也還不錯,就是鐵桿讓我很失望。」

雖然妮妮成績不理想,連續3天跟隨她觀戰的球迷人數沒少過,昨這組的觀眾更多,讓同組的黃靖留下深刻印象。

除了曾雅妮首次參賽帶動人氣,比賽精采,李旻、劉依貞、姚宣榆、陳宇茹、徐薇淩等年輕好手都有出色表現,在絕佳的天氣下,3天進場人數超過8000人,慈善捐款總金額也衝上621萬,在農曆年前幫助了9個社福團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