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成棒經典賽》林安可飆146Km 腳抽筋可惜了

2017/01/10 06:00
美孚巨人王牌投手林安可腳抽筋提前退場。
(記者廖耀東攝)美孚巨人王牌投手林安可腳抽筋提前退場。 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美孚巨人王牌投手林安可,昨對開南大學飆出平個人紀錄的146公里球速,卻因腳抽筋提前退場,未能挑戰球速新高,美孚也在他退場後被逆轉,讓林安可直呼可惜。

林安可前兩局投出好幾個146公里的速球,只被擊出1支安打;但第2局面對最後一名打者時,右小腿抽筋倒地,仍奮力以三振結束開南攻勢。

不過,第3局林安可球速下降,控球也受到影響,一上場被連打2支安打,1出局後再連投2次四壞球,讓開南擠回1分。

林安可表示,昨天狀況很不錯,但沒有刻意催球速,投出146公里球速有些意外,沒想到卻第一次在比賽中抽筋,不得不提前退場,最可惜的是,球隊從6:1領先被逆轉。

林安可在去年的U23世界盃都擔任後援,世大運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冬季聯盟時曾表示,將讓林安可轉任先發,不過,林安可在冬盟最多投3.2局、71球,用球數也偏高,昨天3局就投了65球。林安可表示,希望加強控球以減少用球數,世大運先發至少要投6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