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男子12強複賽 今高雄巨蛋開打

2017/01/10 06:00
HBL男子組12強複賽,今將在高雄巨蛋點燃戰火。(資料照)HBL男子組12強複賽,今將在高雄巨蛋點燃戰火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105學年度HBL男子組12強複賽,今將在高雄巨蛋點燃戰火,這也是複賽首次離開高雄中學體育館舉辦,新場館就連唯一的地主球隊高苑工商都沒體驗過,誰能儘快適應巨大空間感,將會是能否取得8強門票的關鍵要素。

地主球隊高苑工商田浩等主力球員,也沒有在高雄巨蛋打球的經驗。(資料照)地主球隊高苑工商田浩等主力球員,也沒有在高雄巨蛋打球的經驗。(資料照)

HBL近年人氣扶搖直上,本屆更是破天荒三度「攻蛋」,除了決賽繼續會師台北小巨蛋,資格賽第一次在苗栗巨蛋舉行,男子複賽也首度移師高雄巨蛋,希望讓球迷有更好的觀賽感受。

男子複賽分成兩組,A組有能仁家商、泰山高中、南山高中、青年高中、光復高中、強恕高中;B組則是松山高中、高苑工商、南湖高中、東山高中、東泰高中、后綜高中;各組共6隊直接晉八強,後3名共6隊打外卡賽,爭最後兩席。

光復、東山、東泰初體驗

大戰在即,不僅隊史首闖複賽的光復、東山、東泰嚴陣以待,就連強隊也步步為營。在103學年度締造21連勝卻飲恨奪亞軍的泰山高中,教頭廖文彬便表示,雖然有信心可率先晉級,子弟兵也看起來胸有成竹,反而自己與隨隊教師陳志忠,壓力比球員還大。

去年以16連勝殺進冠軍賽的松山高中,上屆同樣意外地遭南山狙擊而無緣連霸,全隊至今相當低調,除了高三主將高國豪說:「準備好了,但一場一場打,其他都不想。」鐵血教頭黃萬隆更只給球員7字箴言:「努力努力再努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