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勇士棄李恩 找貝隆回鍋

2017/01/10 06:00
勇士找回擁有10年NBA資歷的貝隆回鍋助陣。(資料照)勇士找回擁有10年NBA資歷的貝隆回鍋助陣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勇士為了全力拚下隊史首冠,昨決定和洋將李恩解約,找回上季最佳洋將貝隆回鍋,主帥顏行書強調,一切都是以隊形為主要考量,李恩的態度、籃板能力都很好,但球隊需要更多的三分攻勢,所以找回具有外線能力的貝隆,希望能為季後賽全力衝刺。

SBL例行賽已進行3分之2,勇士戰績13勝7敗暫居第二,自去年12月中被達欣篡位後,就一直在2、3名徘徊,顏總認為,勇士三分球命中率33%雖是聯盟最佳,但場均僅出手12.1次卻是7隊之末,球隊希望倚重貝隆的三分長才。

身高213公分的貝隆,去年加盟日本聯賽富山松雞隊,場均貢獻11.3分、7.1籃板,最後因傷遭割愛。顏行書坦言,目前對他的狀況還不了解,希望他能儘快融入球隊體系。

35歲的貝隆擁有10年NBA資歷,上季場均轟下28.3分,14.8籃板,三分球命中率36.3%,獲選最佳洋將,因此球團決定在2月6日洋將大限前找他回鍋。貝隆已於昨日中午抵台,預定本週六出戰龍頭達欣就會上陣。

李恩留下14.9分、13籃板的成績,成為繼台啤歐布萊恩後,第二位遭撤換的洋將,李恩得知此事後心情沮喪,仍未決定離台後的動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