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戴資穎見面會 週六相約台北台中

2017/01/11 06:00

戴資穎(左一)去年於高雄舉辦見面會,應球迷熱情要求,本週六將北上至台北和台中舉辦。(高雄市體育處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羽壇世界球后戴資穎去年耶誕夜與高雄港都球迷度過美好佳節,贊助商聽見北部與中部球迷聲音,對球迷有求必應,戴資穎週六將與北部與中部粉絲們見面,名額有限,粉絲要早點卡位。

世界球后戴資穎見面會將於週六早上10點30分於台北中正運動中心登場,下午則要趕往台中朝馬運動中心,兩場都僅開放150個名額,參加的穎迷可獲得親筆簽名海報並與小戴合照,若穿著贊助商品牌上衣的粉絲們,將額外獲得神秘小禮。

戴資穎預計下個月將轉往馬來西亞參加當地紫色聯盟決賽,從大馬返國後,她將進入新賽季備戰狀態。

3月初全英公開賽將是戴資穎賽季首戰,去年她在全英賽闖進四強,前球后瑪琳也止步四強,小戴世界排名第一頭銜將持續到全英賽過後,仍領先第二名瑪琳9521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