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岳母太會做菜 高國慶「膨」到108Kg

2017/01/11 06:00

高國慶想挑戰本季10盜,目標先減重5公斤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在拚速度之前,「綠色坦克」高國慶必須先減重,因為岳母的菜太好吃,他的體重已飆上生涯新高108公斤,目標減重5公斤。

高國慶娶了日籍妻子羽田野繪里之後,每年都會到日本過新年,也能嚐到岳母煮的好菜。「岳父以前是廚師,岳母說她的廚藝都是岳父教的,我每次都說簡單吃拉麵就好,但她都端出一堆好料。」高國慶說。

叫媒體別再唸他 拚減重5Kg

因此這次開訓時,高國慶「照例」胖了一圈回來,且是胖得最誇張的一年,「我老婆都說,這好像是她認識我以來最胖的時候。」還開玩笑請媒體不要再唸他,他會好好減重。

高國慶說,他在2004年新人球季時最瘦,體重只有94公斤。或許因為如此,高國慶在第一年就跑出單季10盜,但此後盜壘數都只停在個位數,他還笑說,「我從5年前就開始體重破百了。」

不過高國慶的敬業態度早就獲全隊認同,陳鏞基相信他很快就會瘦回來,還笑說,「我想看國慶今年拚10盜。」高國慶儘管已38歲,去年111場出賽和27歲的羅國龍並列最多,他目前已在忌口,希望儘快回到去年最理想的103、104公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