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子崴固定先發 小獅王要發威

2017/01/11 06:00

林子崴新球季將固定先發投手位置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不管是21歲的林子崴,還是22歲蘇智傑,都在去年球季結束後受到傷勢困擾,但在今年教練團給予明確定位後,兩人仍是值得期待的小獅王。

蘇智傑(右)開季將先擔任指定打擊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林子崴在前年季中獲獅隊第一指名選中,也以530萬簽約金、100萬激勵獎金加盟。只是他去年出賽29場,繳出2勝1敗、防禦率7.38的成績並不如預期,且在去年例行賽尾聲就出現背部拉傷狀況。

「子崴去年定位不固定,一下子先發,一下子又變後援,我認為這樣對球員並不好,今年將他固定在先發投手位置,就不會變了。」獅隊代總教練黃甘霖說。

林子崴表示目前傷勢已無大礙,之前會婉拒經典賽徵召,是因為若在還沒有全好的狀況參賽,對國家隊並不是好事,「代表國家出賽,可不是開玩笑的。」他期許新球季可以穩定出賽,也設下想達成的勝場數,「但我先放在心中不說出來,這樣也讓自己壓力不會太大。」

蘇智傑將扛DH 目標15轟

蘇智傑則在去年季中以選秀狀元之姿加盟,560萬簽約金也刷新隊史紀錄。只是在去年球季結束後,他就出現傳球會痛的症狀,檢查後發現是右手肘韌帶輕微撕裂傷。

黃甘霖將蘇智傑定位在指定打擊和一壘,「智傑的打擊不錯,可能開季讓他擔任指定打擊,一壘先交給高國慶。」蘇智傑則以15轟為目標,也認為目前手肘狀況已有改善,如有機會,他希望參加2月底在福岡舉行的台日交流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