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成棒經典賽》森榮鴻上陣 只能等春季

2017/01/11 06:00
森榮鴻(資料照)森榮鴻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森榮鴻加盟崇越隼鷹的第一個比賽,還沒等到登板機會,崇越就遭淘汰出局,森榮鴻只能期待在春季聯賽幫助球隊衛冕冠軍。

森榮鴻上週一向崇越報到,當時他表示,從去年底的冬季聯盟比賽結束後,已經有兩個多星期沒有正式練投,調整進度可能趕不上在成棒經典賽登板。

不過,當天森榮鴻投了1次牛棚,休息1天後,就在上週三對文化大學的練習賽上場,投1局無安打、無失分,投出1次四壞球。

森榮鴻表示,狀況還是沒有調整到很好,不過,經過和文化練習賽的實戰測試,至少是在可以比賽的狀態,因此決定本週的比賽隨時待命。但昨天崇越打到延長賽輸球,在單敗淘汰的成棒經典賽出局。

去年8月,森榮鴻隨U23世界盃台灣隊前往日本移地訓練,對日職二、三軍的比賽頻頻投出150公里球速而受到球探注意。不過,去年3月復出之前,已兩年沒有投球,經過密集集訓和比賽,手臂出現疲勞現象,U23世界盃時球速下滑,冬季聯盟表現也不好,投2場、2.2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4分,防禦率13.50。

森榮鴻表示,目前手臂狀況已經好很多,目標在3月開打的春季聯賽前調整至最佳狀態,幫助崇越衛冕冠軍,也投出自己的身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