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啤于煥亞 首獲單週MVP

2017/01/11 06:00
于煥亞(資料照)于煥亞(資料照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SBL上週移師桃園中原大學舉行,台啤單週全勝,先後擊敗金酒及富邦勇士,戰績11勝8敗,與龍頭達欣僅剩3.5場勝差;二年級生于煥亞上週場均攻下18分、4助攻,成為球隊贏球功臣,獲媒體一致肯定,生涯首度摘下單週最佳球員。

于煥亞的外婆家正好在球場附近,中原大學成為他職業生涯的福地,上週于煥亞寫下生涯單場最高21分,媽媽首次進場看他打球,昨又獲得首座單週MVP,讓阿亞直呼,「有很多美好的第一次,獲選真的又驚又喜。」

本季在主控蔣淯安受傷、劉錚轉戰CBA後,于煥亞扛起台啤後場指揮官的任務,場均貢獻9.8分、2.8助攻與2.7籃板,各項數據皆有明顯成長,成為本季最佳進步獎的大熱門。

過去多擔任得分後衛的于煥亞,本季在總教練閻家驊的建議下,逐漸轉型為控球後衛,閻總表示,「于煥亞有穩定的外線,只要在傳球和組織上再多下苦功,未來幾年必定能成為國家隊班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