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聯盟春訓開跑 4台將參加

2017/01/12 06:00

陳偉殷(左2)和前中日龍隊友吉見一起(左1)練球,透露兩人的體重竟然一模一樣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昨大聯盟公布30支球隊春訓開訓日期,今年已確定有4名台將參加,其中旅美左投陳偉殷效力的馬林魚,投捕報到日為台灣時間2月15日,18日則為全員報到日。

去年球季殷仔因傷缺陣近2個月,繳出5勝5敗、防禦率4.96的慘淡成績,表現並不理想,日前他選擇辭退經典賽,希望能完整投入春訓,備戰新球季。

殷仔計畫21日返美

殷仔預定21日搭機赴美,計畫開訓前就會進牛棚練投。

除了殷仔,今年還有3名台將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,分別是洛磯投手李振昌、光芒投手胡智為、海盜捕手張進德,投捕報到日同樣都是2月15日,其中胡智為和張進德都是首次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。

另外,日前返美的王建民,目前仍在等待新東家,建仔將到德州棒球學校佛州分校展開訓練。為了好好準備新球季,他有可能婉拒經典賽台灣隊徵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