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/南湖逆轉東山 對廖總的最高敬意

2017/01/13 06:00

南湖高中林仕軒全場攻下16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南湖高中林梓峰(右)背後傳球助攻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克服最多落後15分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「雙林」林仕軒、林梓峰昨率南湖高中克服最多15分落後,以83:70逆轉打敗由前主帥「螞蟻」廖覎鋕領軍的東山高中。

廖覎鋕3年前因故離開南湖,隨即在東山另闢疆土,昨是首度在HBL舞台強碰前東家,使此役更具話題性,同時也是雙方能否奪8強的關鍵戰役。

在雙重壓力夾擊下,南湖上半場打來綁手綁腳,教練王顥宇認為,球員上半場過於求好心切,表現不及格,連簡單上籃都會莫名擺不進籃框。

其實,王顥宇在賽前也感到極大壓力,還喝提神飲料釋放壓力,畢竟他3年前接下帥位時,曾碰上許多帶隊的問題,直到上屆率隊摘下季軍創隊史最佳,如今又贏得關鍵勝利,他說:「證明我也帶得不錯,未來南湖會是我與王慶祝老師共同開創的新世代。」

雙林回報知遇之恩

林仕軒、林梓峰是廖覎鋕當年從南投埔里國中網羅至南湖的好手,林仕軒繳出16分、10籃板與8抄截「準大三元」成績,他明白當年來南湖只是個配角球員,此戰不只想贏球,更想證明自己已成為更好的球員。

林梓峰全場狂飆5顆三分球,攻下全隊最高26分,他當年曾想離開南湖,因家人反對而繼續待著,同樣透過此次贏球,證明自己的決定沒有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