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把獎牌留台灣 小戴決定參加世大運

2017/01/15 06:00

兩名球迷凌晨三點就來排隊,只為了見世界球后戴資穎(中)一面。
(勝利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羽壇年度最高等級賽事世界錦標賽與台北世大運撞期,讓不少台灣好手陷入兩難,世界球后戴資穎決定相挺台灣體壇大事,放棄世錦賽,參加世大運。

兩大賽撞期 放棄世錦賽

世錦賽金牌積分與奧運相同,贏得世錦賽冠軍也等同證明世界冠軍實力,今年世錦賽於蘇格蘭舉行,世界前十選手基本上不會缺席,女單世界排名第一的戴資穎賽程由父親戴楠凱一手安排,戴楠凱認為,台北世大運是台灣舉辦的體壇盛事,小戴決定要共襄盛舉,小戴則表示,希望可以把獎牌留在台灣。

這位台灣製造的球后戴資穎魅力無法擋,昨天冷氣團來襲,她的簽名會「穎迷」漏夜排隊,只為見球后戴資穎一面,小戴昨天連趕台北、台中簽名會,滿足球迷心願。

陳芳毅、蘇韋如昨天凌晨三點就在北部簽名會場地外排隊,兩人如願跟球后相見歡,戴資穎除了跟現場粉絲同樂,她在運動中心體驗「射擊」運動,她直呼超難,因連呼吸都會干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