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彭政閔合約 3日內見真章

2017/01/15 06:00

中信兄弟彭政閔在去年的台灣大賽表現不俗。
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「恰恰」彭政閔結束海外自主訓練,前天返台,何時「約」定中信兄弟?雖然恰恰和領隊楊培宏都表示還在談,不過,合約有機會在本週敲定,可望續披黃衫。

本週三兄弟開訓,近期恰恰經紀人與楊培宏將碰面談合約,雙方就合約細節進行討論,球員加教練5年以上長約,至少2年球員合約,平均月薪破80萬應可確定,只是球員約年限多長仍需協商,能否在開訓當天敲定,給恰恰和象迷一個大禮,備受矚目,恰恰說,「我剛返台,合約部分交給經紀公司處理。」

至少2年球員約 月薪破80萬

5年前311震災台日義賽,當時恰恰擔任中職代表隊隊長,領軍出征,今年2月底台日職棒對抗賽,聯盟有意讓恰恰再以中職聯隊隊長身分赴日比賽,不過,他還沒確定是否參賽。

恰恰表示,他沒打過亞職大賽,如果能再度代表中職出賽,這是榮耀,感覺滿不錯的,不過他仍希望做好準備,再視當時調整狀況而定,若有機會,希望能以最佳狀態參賽。

恰恰說,「和311震災台日義賽相較,今年台日職棒對抗賽,日本隊準備要打經典賽,一定會比我們做更多更充足的準備,如果我有打,會和5年前一樣全力以赴。」

對於日前台日賽「商務艙事件」引發爭議,恰恰認為,相信每位球員都想要有公平待遇,但他不希望球迷去怪罪哪一名球員,也不要再做其他猜測,把焦點放在比賽上,讓事件就此落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