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回台「充飽電」殷仔拚冠架式足

2017/01/16 06:00

陳偉殷回台做了完整的自主訓練,將在新球季拚出符合身價的成績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完整自主訓練 21日返美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陳偉殷將於1月21日返美,先到加州的訓練中心進行春訓前的最終調整,2月15日向馬林魚隊春訓營報到,準備帶著在台灣扎實的自主訓練,在新球季投出符合身價的成績。

陳偉殷去年底返台後行程滿檔,包括擔任遲緩兒「慢飛天使」的守護大使,在台北、高雄出席多場活動、為野生動物保護協會拍攝公益廣告、前往景美女中演講、舉辦棒球訓練營、和富邦悍將高國輝一起在徐生明少棒賽主持棒球教室、擔任體育菁英獎頒獎人和台北馬拉松活動大使,並代言多項商業活動。

即使行程滿滿,陳偉殷並沒有影響到自主訓練,他和高國輝等人一起進行的訓練非常扎實,連昔日和陳偉殷並列中日龍左右兩大王牌的吉見一起,也慕名來台加入練球,比去年完整的自主訓練,也讓陳偉殷對新球季更有信心。

陳偉殷前年球季後成為自由球員,去年1月13日才和馬林魚隊簽約。陳偉殷表示,去年因為合約遲遲沒有敲定,使得他無法全心投入自主訓練,影響了去年的表現,還在下半季受傷。有了去年的經驗,這一次自主訓練做得比以往完整,要在球季中把成效展現出來。

牛棚補強 CBS看好馬林魚爭冠

而美媒CBS指出,馬林魚隊今年少了因船難猝逝的費南德茲,先發投手戰力大減,陣中缺乏真正的王牌投手,但補進田澤純一、齊格勒等後援投手,牛棚戰力堅強,有機會複製前年皇家隊靠著牛棚戰力贏得世界大賽的成功模式,力拚隊史第一座分區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