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犧牲年假 先和「經典球」混熟

2017/01/16 06:00

大谷翔平提前備戰經典賽,熟悉比賽用球手感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生涯首度參加經典賽,日本火腿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提前備戰,昨遠投70公尺用的也是經典賽比賽球,持續適應球感。

為了經典賽和新球季,大谷比往年更早開始準備,今年還犧牲新年假期,不間斷地練習。他昨於千葉鎌谷的火腿二軍基地自主訓練,結束跑步後,和隊友淺間大基用經典賽比賽球進行傳接球,距離已拉長到70公尺左右。

日本國家隊去年底與墨西哥、荷蘭進行強化試合,包括大谷在內的投手群,對經典賽用球明顯適應不良,因此,大谷傳接球逐步拉長距離的同時,也仔細地一球一球確認觸感,預計2月1日春訓展開前進牛棚練投。

由於日本隊徵召大聯盟投手不順,大谷責任重大,他的火腿隊友增井浩俊也是日本隊「守護神」人選,增井很期待能與大聯盟選手並肩作戰,盼藉此交流、多看多學,但目前大聯盟日籍好手僅青木宣親點頭參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