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傷兵回歸空前競爭 桃猿外野 先發5搶2

2017/01/16 06:00

受傷沉潛近1年,藍寅倫表示,今年該拚戰時會展現自己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屏東報導〕桃猿隊外野人才濟濟,去年卻遇到傷兵潮影響戰績,今年藍寅倫、詹智堯、鍾承祐等傷兵有機會陸續歸隊,總教練洪一中說,除了去年MVP王柏融外,所有外野手都有機會拚另2個先發名額。

無論守外野或一壘,朱育賢說,只要教練信任,他就盡力做到最好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藍寅倫 跑步仍不順

兩兄妹分別搭配Lamigo陽耀勳(左一)及詹智堯(右一),兩組對戰,最後陽耀勳手太慢,讓球迷被刮鬍泡塗臉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洪一中說,春訓剛開始,但初步規劃詹智堯、鍾承祐、陽耀勳、藍寅倫、朱育賢等人,至少5位有機會競爭2個先發位置,只是詹智堯目前還在養傷,2月1日才會和鍾承祐一同報到;去年一軍僅出賽一場就整季報銷的藍寅倫,雖然已開始春訓,但跑步時腳步仍不順,洪總已做好2人5月以後才能上場的心理準備。

鍾承祐今年將歸隊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朱育賢 移位下功夫

為因應球隊需求,一壘手朱育賢去年底秋訓加練外野,春訓時才回來練一壘,去年他以一壘身分出賽43場、左外野手出賽27場,交出打擊率0.352、15轟不錯成績,有機會爭取開季先發外野手。

朱育賢說,每個人目標都是待在一軍,多一個守備位置就多一些機會,去年他感受到守備時腳步位移難度,秋訓時著重基本功,讓自己守備更細膩,春訓後則先回到老本行,練得更扎實,開季後無論守外野或一壘,只要教練信任,他就盡力做到最好。

藍寅倫去年運氣欠佳,開幕戰就撞傷右膝,二軍復健賽又因滑本壘撞傷左膝,去年一軍僅出賽一場。他對趕上開季有信心,也希望拿出成績拚先發,今年至少出賽80至90場。

受傷沉潛近1年,不少親友鼓勵藍寅倫,也提醒他展現拚勁之餘要注意,但他今年該拚戰時還是會展現自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