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棄投從打 陳敏賜「潛在競爭中」

2017/01/16 06:00
Lamigo桃猿陳敏賜是隱藏版競爭者。(記者徐正揚攝)Lamigo桃猿陳敏賜是隱藏版競爭者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屏東報導〕桃猿隊的外野先發之爭,除了近幾年的主力外,去年才棄投從打、拿下二軍全壘打王的陳敏賜,也是潛在競爭者,他今年的目標就是拚上開季一軍。

陳敏賜在打擊練習時,背後架設揮棒速度測試儀,揮棒速度為148公里,擊出的球飛行速度為151公里。(記者徐正揚攝)陳敏賜在打擊練習時,背後架設揮棒速度測試儀,揮棒速度為148公里,擊出的球飛行速度為151公里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去年陳敏賜開季仍有投球紀錄,但不久就決定棄投從打,二軍出賽36場,14轟拿下全壘打王,一軍出賽14場,25打席就吞下10次三振。

陳敏賜打擊練習。(記者徐正揚攝)陳敏賜打擊練習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陳敏賜說,去年剛轉打者,經驗和其他打者相比明顯不足,上場打擊時感覺對方投手都很清楚他只擅長打哪幾種球路,他自認去年沒有打好。但經過去年的經驗,今年對打擊更有信心,春訓和熱身賽表現對他來說都很重要,要盡力爭取一軍出賽。

陳敏賜身材高大、協調性佳,最近春訓打擊練習實測揮棒速度,他揮棒速度達148公里,全隊僅次於梁家榮。他笑說,雖然揮棒速度快,但也要打到球才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