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灌倒璞園 金酒擺脫爐主

2017/01/16 06:00

金酒擺脫「爐主」,隊友在場中擊掌慶祝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金酒對戰23連敗喊卡

〔記者林宗偉/桃園報導〕從第10季碰上璞園從未贏過的金酒,昨晚以86:65大捷,對戰連敗紀錄停在23場,並以戰績5勝17敗追平台銀,加上對戰優勢,已擺脫「爐主」之位,農曆年後將力保衝擊季後賽機會。

璞園先前對台銀曾締造跨季對戰24連勝的聯盟紀錄,不過,在這個球季「破功」,昨晚對金酒更在第3節就落後達26分,提前將勝利及紀錄雙手奉上。總教練麥班達無奈地表示,想不到在桃園的最後一場比賽是這樣結束,但他強調:「金酒每一個方面都比我們強,應該得輸。」

戰績不佳的金酒已1個多月沒有放假,總教練楊哲宜透露,賽前就跟子弟兵打趣表示:「跟大家見面看到很膩了,希望不要比完賽隔天又見面。」所幸球員很爭氣,農曆年後終於不用再把難堪的紀錄背在身上。

金酒林韋翰切入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韋翰上陣 怕被老婆罰跪

楊哲宜也表示,原本因腳踝受傷預計休到農曆年後的林韋翰,此役請纓上陣,對穩定節奏大有幫助,真的很感謝他願意幫球隊度過難關,只是昨繳出6分、7籃板、3助攻的林韋翰笑說:「回去可能要被老婆罰跪算盤了,因為賽前都沒跟她說要上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