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除腳傷心魔 蔣淯安伏虎

2017/01/16 06:00

台啤蔣淯安切入禁區,伺機傳球給隊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桃園報導〕台啤昨以70:58擊敗達欣,這也是他們本季首度打贏這支暫居第一的勁旅,總教練閻家驊表示,這場意義重大,除了最起碼可力保不掉出前4名外,也讓大家在農曆年前可開心放假。

達欣首節雖靠呂濟而的壓哨三分彈以21:18佔上風,不過,台啤旋即反撲,上半場結束時40:32要回優勢,第3節時更一度領先19分,提早鎖定勝局。閻總表示,除了洋將賣力外,上半場有拿下14分的于煥亞供輸火力,下半場則靠蔣淯安撐住場面,自然能贏球。

本季因傷缺席大半球季的蔣淯安,昨打出復出5戰後的佳作,除了拿10分是首次進帳雙位數外,還有3抄截、1助攻。他透露,先前受傷是因為搶籃板落地扭傷,所以心理有點障礙,經過幾場比賽,終於慢慢克服心魔。

「現在比較敢去突破、分球、上籃,但在掌控節奏上還是要慢慢找感覺。」蔣淯安表示,目前狀況只到6成,畢竟快20場沒出賽,需要時間融入團隊,他也希望重新掌握控球權後,可讓于煥亞能盡情展現火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