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增菘瑋轉「職」人生 無限可能

2017/01/17 06:00

增菘瑋昨正式加入練球,並選用8號做為背號,象徵新球季有無限可能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球衣8號 像無限大符號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前中信兄弟投手增菘瑋棲身業餘球隊沉潛1年後,戰力外測試會表現出色,被富邦悍將延攬,成為棒壇勵志佳話。昨他投入春訓,新球季被教練團定位為長中繼,背號則改用投手較少穿的個位數「8」號。

新球季長中繼出發

富邦年輕投手眾多,32歲的增菘瑋在陣中年齡僅次倪福德、蔡明晉,曾任綺麗珊瑚助理教練兼球員的他,不吝把經驗和年輕隊友分享。富邦投手多,但他心態上沒有競爭壓力,保持和業餘1年來一樣的心情,教練給的定位則盡心盡力做到最好。

增菘瑋也感謝綺麗珊瑚和教練楊清瓏、謝承勳1年來的照顧,因為教練和家人的鼓勵,他才有機會重返職棒。

來到美式球風的富邦,增菘瑋說訓練節奏和以往旅美時期相比很熟悉,且不少選手都認識。由於原本慣穿的背號42為陳煥揚所有,增菘瑋挑了8號,他說當初憑感覺挑,認為8倒著看很像無限大的符號,期勉自己今年有無限可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