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大咖年前「約定」 富邦薪資破億!

2017/01/17 06:00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富邦悍將昨春訓開訓,全隊士氣高昂,但包括3位大咖球星胡金龍、林益全、高國輝,仍10多人合約未敲定。總經理蔡承儒希望過年前談定,讓大家都過個好年。

蔡承儒坦承談約壓力大

富邦身為衛冕軍,去年奪冠時卻仍是前身義大,球員因拿下冠軍對合約難免有所期待;對接手的富邦球團而言,如何給薪、尤其是大咖球星,就是一大課題。蔡承儒坦言,談約壓力大,剛接手也期望規劃部分成本升級球隊的週邊環境。他也透露,雖然部分球員薪水未談定,但今年團隊薪資確定將破億。

高國輝新合約尚未談妥,仍寫下連霸兩字目標,直指總冠軍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今年繼續擔任隊長的高國輝,致詞時向隊友喊話,希望全隊以挑戰者心情再拚冠軍。對於合約,他全權交給經紀人,只聽說談過2、3次,不知道細節。至於合約年限,他的想法是每份合約都有最後一年,不必設限單數年或複數年。

林益全去年以月薪65萬成為最高薪野手,新合約能否有突破性發展,備受外界關注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接連效力過興農及義大的林益全,今年球季結束後有申請自由球員資格,但據了解他留隊意願頗高。他說,合約交給經紀公司,妻子也幫忙談,目前專注在球場上把本份做好。至於合約年限,無論是否為複數年他都能接受,看球團的想法如何,再從中找尋平衡點。

胡金龍盼能以複數年合約展開新球季,並希望合約在過年前就能敲定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胡金龍盼續當「複」翁

胡金龍則說,希望能談妥2到3年的合約,也因經典賽2月初將移師澳洲集訓,他希望過年前就能談定。至於合約年限和是否為球員生涯最後一張合約,他則未給自己設限,能打多久就打多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