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覓終結者 就等田澤純一點頭

2017/01/17 06:00
新加盟馬林魚的田澤純一若加入日本隊,將是終結者人選。(法新社資料照)新加盟馬林魚的田澤純一若加入日本隊,將是終結者人選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日本隊將於1月24日公布經典賽正選名單的最後9名球員,人選已大致底定,只等新加盟馬林魚的田澤純一確定是否參賽,若田澤加入日本隊,將是終結者人選。

終結者是日本隊最頭痛的問題,世界12強棒球賽雖然選了3名日職球隊終結者,還把樂天王牌先發則本昂大拉到牛棚,準決賽大谷翔平對南韓先發7局取得3:0領先,仍慘遭逆轉。

曾任紅襪終結者的上原浩治原本同意加入日本隊,但遭新東家小熊否決,日本隊寄望於在大聯盟有豐富中繼、後援經驗的田澤。田澤去年出賽53場,戰績3勝2敗16救援,防禦率4.17,大聯盟生涯則有4場救援成功。

台灣隊23日公布28人名單

台灣隊則將於23日召開選訓會議,選出經典賽28人正選名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