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雙「士」今再戰 柯瑞要復仇

2017/01/17 06:00

勇士柯瑞今將再戰騎士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前兩季總冠軍賽組合騎士與勇士,今再度狹路相逢,戰場將移師金州奧克蘭,苦吞跨季對戰4連敗的勇士力求突破,尋求甜蜜復仇。

兩隊本季首度交手於去年耶誕節,騎士在主場以一分之差留下勝利。詹姆斯談到勇士,他認為,勇士隊比過去更可怕了,上季已經很強,這季又變得更強。

柯瑞當時則度過淒涼耶誕夜,那一晚成為激勵他的關鍵,他當天僅攻下15分,三分球命中率28.6%,有失水準。賽後他找總教練柯爾深談,他希望多與杜蘭特配合打擋切,改變打法;耶誕節後,柯瑞得分與命中率都有所提升。

因合約走的階段不同,這位兩度MVP得主,柯瑞是勇士隊主要球星中年薪最低的。柯瑞回應,從小老爸就告訴他不要在乎金錢,「如果不斷抱怨合約數字,那我的人生應該會遇到更多困境。」

今年夏天,柯瑞將成為自由球員,勇士隊可望以5年2.1億美元(約66.78億台幣)與他續約,平均年薪逾4000萬美元。柯瑞坦言,很難想像自己轉隊,勇士球團、灣區球迷都棒透了,沒有理由離開這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