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砸大錢赴美觀戰 熱血「柯」粉圓夢

2017/01/18 06:00

台灣球迷Leo跨海看「雙士大戰」,還製作創意海報希望吸引柯瑞目光。(Leo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在電子業工作的Leo日前剛從台灣飛往美國,依計畫前往甲骨文球場觀看「雙士大戰」二部曲,並製作一張寫著「我們愛柯瑞」的海報,希望能吸引偶像的目光。

Leo花340美元(約10700台幣)購買球場的1樓座位,放眼國內各項體育賽事票價,此價格可說是天價等級,但他強調,能進去看這場比賽,鐵定是值回票價,也算是圓了一個夢!

甲骨文球場裡有賣啤酒、熱狗與爆米花,提供球迷能邊看精彩球賽邊吃東西的舒適環境,Leo表示,「我覺得這樣的看球方式很特別,因為台灣有些球場會禁飲食。」

想一睹柯瑞、杜蘭特、詹姆斯與厄文等身價千萬美元的球星,可沒那麼簡單,每位球迷進場前都得通過層層檢查才行,Leo說:「球場的安檢跟出國通關檢查一樣嚴格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