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信開訓賣關子 恰恰晚一天「約定」

2017/01/18 06:00

中信兄弟今天開訓,據了解,彭政閔的合約可望明天才揭曉。
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「恰恰」合約可望明底定

〔記者吳清正、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在屏東開訓,彭政閔的新合約將是最大焦點,只是據了解今不會公布,明天才可望揭曉;除了平均月薪可望突破80萬,彭政閔的球員合約長度將是另一焦點。

月薪預料突破80萬

中信是中職4隊最晚開訓的球隊,全隊調薪尚未談妥,楊培宏表示,目前已談妥約75%,基本上全隊薪資總額維持平盤。去年季後行使自由球員的彭政閔、王勝偉,今都將出席開訓,兩人尚未簽約,但都確定續留,其中彭政閔已有共識,可望明天正式宣布簽約。

合約年限分配 受矚目

楊培宏表示,昨上午和彭政閔的經紀公司通過電話,還有一些細節部分要討論。彭政閔5年前第1次行使自由球員資格,和兄弟象簽下5年球員和5年教練的合約,在他選擇二度投入自由球員市場後,5年教練約已作廢,中信則重新提出一份至少5年的球員加教練約。

「恰恰」心繫2千安200轟

關於這份合約的年限分配,眾說紛紜,之前傳出彭政閔方面傾向球員約至少3年,中信則開出球員約2年、教練約3年的5年合約。但關於球員約的長度從2到4年都有傳聞,這攸關彭政閔能夠挑戰的紀錄,他曾表態希望打滿20年,意味還要再當4年球員,也曾表示目標達成2千安、200轟,但目前還差236支安打及18轟。

彭政閔昨表示,「2千安和200轟仍是我的目標,我會努力去達成。」但對於合約,他只說大方向已差不多,相信球團和經紀公司會處理好。今年將滿39歲的彭政閔,打到40歲不是問題,但目前累計出賽1519場是中職第2人,若要改寫張泰山的1863場紀錄,勢必要3年以上球員約才能完成。

今開訓另一重點是舉行新教頭史耐德的加盟記者會,在經過教練團大改組後,兄弟一、二軍外籍教頭多達7人,是由球團董事長陳信揚主導的美式球風;洋將方面,兄弟已簽回去年效力過的伍鐸、艾迪頓和肯恩,還在尋找第4名洋投,楊培宏希望能在春節前簽約,2月20日前報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