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豪連休11場 籃網滿盤皆輸

2017/01/19 06:00

林書豪因傷休兵期間,籃網陷入11連敗深淵。(今日美國)

籃網唯一勝場個位數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已經坐穩聯盟爐主位置的籃網,昨在主場迎戰東部勁旅暴龍,上半場打完還握有3分領先,但始終拿對方「新雙槍」德羅森、喬瑟夫沒轍,下半場棄守,以109:119黯然輸球,苦吞11連敗。

暴龍德羅森昨繳出36分,撕裂籃網防線。 (法新社)

暴龍此役面對實力有段差距的籃網,刻意讓主控羅利輪休,而本季首次先發上陣的喬瑟夫即把握住難得的機會,全場出手22次命中15球,攻下個人生涯新高33分,加上德羅森繳出36分,兩人共組「新雙槍」讓籃網難以脫離連敗深淵。

喬瑟夫表示:「羅利一直提供球隊很棒的得分火力,這場比賽他不在,我明白上場也要在進攻上拿出侵略性,對方也給我很多空檔出手的機會,我就告訴自己一定要好好把握住。」

籃網主力中鋒B.羅培茲此役繳出28分、8籃板,仍孤掌難鳴無法率隊止敗,而球隊之所以陷入11連敗,在於連敗前場均得分為106.6分,但連敗期間場均得分僅剩101.9分,失分則居高不下達115.5分,可見攻守兩端都出狀況,是2017年尚未開胡的主因。

林書豪從去年12月27日對上前東家黃蜂,於第三節拉傷左大腿後,至今已缺席11場比賽。面對球隊連敗低潮與自己遲遲無法走出傷勢陰霾,豪小子昨在Instagram貼上一段由美國福音歌手史密斯創作的「Sovereign Over Us」歌詞,抒發近來的低迷心情,也為自己加油打氣。

林書豪恐再休1~2週

籃網主帥亞特金森透露,林書豪傷勢情況已漸漸好轉,會重新評估他復出的時間,但美國媒體推論,豪小子恐怕還需休息一至兩週,才能重返戰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