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哈登大三元 仍被熱火燒傷

2017/01/19 06:00

哈登昨繳出大三元,火箭仍敗給熱火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火箭一哥哈登一球在手樂無窮,昨繳出本季第13張「大三元」成績單,但單憑個人之力難以挽救團隊39投9中的低迷三分球手感,最終以103:109不敵東部倒數第2的熱火,苦吞近4戰的第3敗。

火箭本季場均飆進14.8顆三分球,高居聯盟首位,更靠著這項武器在西部打出一片天,前役面對籃網更狂轟21顆三分球,命中率達47.7%。

不過,火箭近3場輸球的三分命中率僅27.8%,凸顯失去這項攻城掠地的利器,不僅會陷入苦戰甚至以輸球收場。哈登攻下40分、12籃板與10助攻,但隊友表現欲振乏力,他無奈表示:「我們有許多空檔,可惜並沒有拿出好的水準。」

熱火本季失去魏德與波許兩大攻擊支柱,整體不及格的進攻表現,球隊早已退出東部列強之列,12勝30敗的戰績,在東部也僅勝過籃網。

熱火此役克服火力低迷的問題,團隊共6人得分上雙,主力中鋒懷特塞德14分、15籃板,得分悍將威特斯挹注17分,主控卓吉奇21分、8助攻與8籃板;板凳出發的J.強森15分與T.強森16分,射手艾靈頓更飆進5顆三分球,攻下18分,總教練史波斯查表示:「很高興球員這場的努力能獲得回報,大家未來得繼續保持下去,才能有效提升戰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