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麥休斯逆轉彈 魏德生日吃癟

2017/01/19 06:00

小牛麥休斯(右)投進逆轉三分彈,並守住公牛反擊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聯盟進攻火力最差的小牛,昨靠著射手麥休斯於最後關頭展現能投能守的身手,率隊以99:98險勝,使公牛老將魏德的35歲生日禮物沒著落。

全場僅攻下11分的麥休斯,成功扮演球隊致勝功臣,他先於最後11秒投進逆轉三分彈,更在公牛欲執行最後一擊時,牢牢看住對方一哥巴特勒,幫助球隊收下本季最長的3連勝,他謙虛表示:「其實我只是將球投進,努力幫球隊贏球而已。」

小牛本季場均得分僅95.7分,火力不濟導致球隊戰績始終不見起色,主帥卡萊爾表示:「我們到現在還是打得很掙扎,好在球員皆能持續奮戰不懈,期望這場逆轉公牛的勝利,能帶來大家更多的信心。」

昨是「閃電俠」魏德的35歲生日,他在場上奮戰34分36秒,繳出17分與5籃板,只不過執行最後一擊失利,無法用勝利慶生。他無奈表示:「只能說麥休斯最後防守巴特勒真的很成功,逼得巴特勒將球傳給我,我也無法將球投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