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加坡公開賽今登場 4台將搶頭彩

2017/01/19 06:00

台灣好手林文堂今天也將與名將同場競技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2017亞洲職業高爾夫巡迴賽新球季,將於今天在新加坡登場,開幕戰SMBC新加坡公開賽,台灣好手林文堂、呂偉智、詹世昌和洪健堯,將與各國好手競爭新年度首冠。

南非艾爾斯(左起)、澳洲史考特、西班牙賈西亞等名將參加新加坡公開賽。(法新社)

這場比賽是亞巡賽與日巡賽共同認證的賽事,是雙方新年度的開幕戰,總獎金100萬美元(約3178.2萬台幣),吸引不少國際名將參賽,包括澳洲史考特、西班牙賈西亞、南非艾爾斯,都來到新加坡參與這場大賽。

今年SMBC新加坡公開賽也是首次成為英國公開賽的資格賽,前4名還沒拿到英國公開賽資格的選手,將取得7月中旬前往皇家柏克岱爾俱樂部參加大賽的門票。

台灣好手林文堂、呂偉智、詹世昌和洪健堯,將在這場比賽全力爭取好成績。詹世昌去年是亞巡賽獎金排名第4名,他奪下亞太鑽石盃冠軍,同步取得日巡賽參賽資格,這場比賽也是其他3人可以複製的好機會。

仰德傳承盃 列入亞巡賽

今年亞巡賽上半年賽程目前排出9場,最特別的是,台灣又增加1場亞巡賽,由仰德集團主辦的仰德傳承盃,將於4月27日起在苗栗全國花園球場舉行,這使得全國花園球場再次升級成亞巡賽事場地。

此外,9月底在老淡水球場的台灣名人賽暨三商盃,和10月初在林口球場的仰德TPC錦標賽,也仍在亞巡賽還未公布的下半年賽程裡,國內年度有3場亞巡賽,是近年來的盛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