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恰恰第17年春訓 續黃衫展內在「美」

2017/01/19 06:00

「恰恰」彭政閔出席中信兄弟春訓,並寫下「順心健康」的新年期許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彭政閔迫不及待展現赴美自主訓練的成果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兄弟是中職最後一支開訓的球隊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揮毫順心健康 搶攻200轟

〔記者郭羿婕/屏東報導〕儘管與中信兄弟的新合約尚未敲定,「恰恰」彭政閔昨天仍穿著熟悉的黃衫參加春訓,揮毫寫下「順心健康」的新年期許,期望赴美自主訓練的成效反映在成績上,先拚生涯200轟。

彭政閔與中信議約已近尾聲,他在中職打了16季,今年邁入第17年,還有機會拚200轟、2000安目標,而他生涯累積182轟、1764安,確定續披黃衫後,今年可望先叩關200轟里程碑。

「如果今年能達到200轟最好啊,一切隨緣,希望能輔助球隊拿到最佳成績。」對於紀錄里程碑,恰恰說,若能在球員合約結束前達陣當然最好,但現階段無法想那麼多,「我只知道要盡量做好,一切還是盡力去做,做好自己的工作。」

美訓大開眼界 期待驗收

恰恰赴美取經,更懂得用身體力量釋放爆發力,課程結束還花數萬台幣帶回訓練器材,投資自己,他說,希望訓練成果能反映在成績上,更重要是一年比一年好。他還開玩笑跟美國的教練說:「如果我今年成績好,明年直接請你過來。」

新合約剩細節 即將揭曉

中信與恰恰的合約長度、薪水、激勵獎金等大方向已談得差不多,只剩最後細節待確認,領隊楊培宏表示:「若達成共識,最快本週公布。」中信開出球員加教練至少5年的長約,最受矚目的球員約可能以2年定案、月薪破80萬元,但恰恰不評論,僅說:「我只知道,當球員的一天就做好球員該做的工作,這是我現階段所能做的。」

至於台日對抗賽,恰恰也還沒確定參加,但對於有機會對決大谷翔平,他笑說:「是要我蒐集球員卡嗎?」因他生涯交手過的日本強投很多,包括上原浩治、松坂大輔、黑田博樹、田中將大、達比修有等人,國際賽經驗超豐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