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談約年限卡卡 王勝偉開訓不失約

2017/01/19 06:00

王勝偉出席中信兄弟春訓,期許以求新求變的心態面對新球季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屏東報導〕還沒與中信簽下新合約前,王勝偉仍是自由身,但他照舊準時出席開訓,不管最後以1年或複數年合約續留,他先依自己步伐訓練,期許新年「球心求變」。

王勝偉「薪」情未定,心情卻還算穩定,他說,合約交給經紀公司處理,不希望場外事情影響表現或訓練,先做好教練團要求,「我調適得不錯,滿興奮地,希望能多學新東西。」

王勝偉原先設定到美國自主訓練,但時間搭不上,改赴日進修,剛好今年球隊請來美籍教練團,他希望能多學習,就像昨天寫下「球心求變」,期許以求新求變的心態達成自己設定的目標,他說:「場上競爭激烈,處在上下夾擊的世代,求改變比求穩定還重要。」

王勝偉赴鳥取訓練大豐收,自認在傳球和打擊延伸上都有改善;回到春訓,照先前課表及隊上體能教練的菜單,持續強化,希望今年能有突破的表現。

只是,王勝偉合約恐怕還有得談,領隊楊培宏表示,無論單數或複數年合約,球團都有對他提出報價,「雙方仍有差距,努力縮小中。」王勝偉目前跟著母隊春訓,他和林智勝等參加經典賽集訓的球員,農曆年後預定2月1日直接向台灣隊報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