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將的態度 史耐德激賞

2017/01/19 06:00

中信兄弟一口氣擁有7名外籍教練,一軍打擊教練克魯茲(左起)、二軍打擊教練雷神、二軍總教練大威、一軍總教練史耐德、一軍投手教練銳威 、二軍投手教練霍爾和客座體能教練馬蓋瑞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史耐德首度帶領亞洲球隊,卻對亞洲球員不陌生,過去在水手小聯盟執教,正好帶過蔣智賢和高國輝,如今又在台灣聚首。

提到熟悉的球員,史耐德第1個點名蔣智賢,「他是厲害的打者,很開心陣中能有具全壘打能力的選手。」無論長打或高大身形,史耐德對蔣頗有印象,得知蔣從外野改守內野,他表示會花點心思去協助調整。

史耐德曾參與水手大聯盟春訓,也與鈴木一朗、岩隈久志等人相處,發現亞洲選手總是很準時到球場,工作態度極佳。

「看到台灣棒球,跟美國最大不同也是選手在場上的態度和紀律。」史耐德說,他與台日韓球隊都曾交手,亞洲選手基本動作很扎實,春訓首日看到選手的專注度也令他欣賞。

恰恰說,曾聽蔣智賢和高國輝聊到史耐德是很有經驗的教練,選手時期的打擊成績也在大聯盟保有一定水準,期待今年能從中學習。

(記者郭羿婕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