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分手撕破臉! 杜蘭特狂飆40分 比下魏少大三元

2017/01/20 06:00

勇士杜蘭特(中)出戰前東家雷霆,砍下本季新高40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杜蘭特出戰前東家雷霆再度發飆,繼上次交手轟下39分後,昨於主場展現高效率,16投13中砍下本季新高40分,率領勇士以121:100痛擊雷霆。

魏斯布魯克昨繳本季第21次、大三元,仍不敵勇士。
(法新社)

場外口水戰 場上卯足勁

杜蘭特去年夏天離開雷霆投靠勇士,和昔日戰友魏斯布魯克產生嫌隙,兩人口水戰從季初至今不曾停過。昨兩人再度交手,較勁意味濃厚,杜蘭特坦言,「心情仍然很複雜,對決雷霆很難只當成一場普通的例行賽,畢竟這是我效力過9年的地方。」

上半場雙方戰成56平手,但勇士第3節發威,單節打出37:22攻勢,奠定勝基;勇士本季擅長在第3節狂轟猛炸,單節場均30.7分,領先對手達5.6分,皆是全聯盟最佳。

魏斯布魯克雖繳出27分、15籃板和13助攻,收下本季第21次、生涯第58次大三元,但也發生10次失誤,也是本季第4次單場超過10次失誤。昨第3節初,杜蘭特投進超前三分彈,魏少急於反攻,竟然指揮戰術到忘我,接獲隊友發球後抱球連走了5步,此舉逗得現場主播大笑,杜蘭特也露出一抹微笑,魏少則尷尬的低頭回防。

雷霆、勇士上季於西部冠軍戰殺到第7場才分勝負,季後勇士又挖雷霆「牆腳」,讓兩隊交手火藥味十足。

魏少遭肘擊 揚言討回來

次節尾聲,勇士中鋒帕丘利亞「肘擊」魏少臉部,並用挑釁的眼神狠瞪,遭判惡性犯規。賽後魏少回應,「我不懂他有何目的,但下次我一定會討回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